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鲨詹乔科艾!奥胖评历史最强阵 韦德评论:没毛病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巨星奥尼尔在社交媒体上排出了一套他心目中无敌的超级阵容。这是一套一大四小的阵容,成员包括:勒布朗-詹姆斯、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艾弗森和他自己。

  奥尼尔对自己排出的这套阵容很有自信,他表示:“我才不在乎你们说什么。在七场四胜的系列赛中,没有人能够打败这支球队。”有不少人对此表示同意。曾经和奥尼尔、勒布朗当过队友的韦德就表示:“事实。”

  奥尼尔所排出的这套阵容,从进攻端来看可以说是拥有了最强火力。作为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奥尼尔可以做到独霸内线。而勒布朗-詹姆斯除了个人得分能力出众,还可以摇摆多个位置,堪称NBA历史上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乔丹、科比和艾弗森都是超强的得分手。最为重要的是,他们都拥有着超强的好胜心和永不言败的斗志。

  当然,也有不少球迷认为这套阵容并非无敌。他们还各自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无敌阵容。有的球迷排出了“厄文+韦德+杜兰特+浓眉+张伯伦”的阵容,也有的球迷排出了“魔术师+库里+杜兰特+奥拉朱旺+邓肯”的阵容。

  甚至还有球迷排出了“库里+杜兰特+字母哥+张伯伦+贾巴尔”的一小四大阵容。当然,这些阵容现实中已经根本不可能凑成。所以,孰强孰弱或许只能在篮球游戏里面见真章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