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回凤凰城!太阳火速认领卡明斯基 将成艾顿替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消息源透露,太阳已经认领了大个子弗兰克-卡明斯基。

  3天前,国王裁掉了卡明斯基。11月底,国王用一年无保障合同签下卡明斯基,对球队的前场阵容进行补强。但是现在,国王加上之前签下的怀特塞德,内线还有霍尔姆斯、巴格利、贝利卡等悍将,卡明斯基变得不是不很重要,于是忍痛裁掉。

  但是以卡明斯基的实力以及内线空间型的打法,他在联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果然,太阳很快将他认领下来。按照认领的规则,有意的球队将以3月11日之前的常规赛战绩而定,战绩越差认领的顺序越靠前。

  今年27岁的卡明斯基是2015年选秀大会首轮第9号新人,在黄蜂打了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上个赛季效力于太阳,平均每场贡献9.7分4.5篮板,投篮命中率是45%,3分球命中率达到33.1%。

  现在,重新回到太阳,卡明斯基将在五号位上辅佐状元艾顿,担任替补中锋。同时,卡明斯基也可以打四号位,太阳大前锋位置上还有克劳德和萨里奇等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