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0-12-23  11:00


  上赛季对于湖人来说,除了无法在主场夺冠之外,其他方面几乎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完美的赛季,他们在总决赛4-2战胜热火,捧得队史第17冠,追平凯尔特人,和绿衫军一起成为NBA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詹姆斯再度成为FMVP。

  快船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去年休赛期他们连续拿下伦纳德和乔治,一切补强为了总冠军而来,赛季中期狙击湖人接连签下雷吉和小莫里斯,但他们最终连西决的地板都没摸到,赛季结束之后,关于球队内部不和以及更衣室各种问题也暴露出来。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有过4次交手,双方各取两胜,近期的季前赛中又有过两次交锋,两次都是湖人取得胜利。

  休赛期两支球队虽然都有一定的球员流失,但各自在球员市场上均有所斩获,整体来看,阵容均得到升级,攻防阵容处在比较均衡的状态。

  本场比赛的赛前,联盟将为湖人进行总冠军颁奖,这对于同城球队快船会是个不小的刺激,他们必定不希望自己成为背景板,搅局的心态十分明显,伊巴卡的加盟提升了球队内线的护框能力,肯纳德也能为上赛季被诟病的后场提供不小的帮助。同城死敌之间交手,颁奖仪式太能够刺激快船的神经,他们是有实力狙击湖人的,本场比赛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