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玩玩?塞琳娜享受与巴特勒约会 但不想建立关系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热火球星巴特勒的花边新闻比较引人关注,根据传闻,他和知名女歌手塞琳娜-戈麦斯交往起来了,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双方的关系尚未确定。



  最初,巴特勒和塞琳娜在一起的消息是社交媒体上一个吃瓜路人看到的,随即这位路人就公开了这个事情,引发网友小规模关注,但由于当时他并没有任何照片证据可以证明,所以很多人并不相信。但之后不久,就有一些八卦媒体陆续证实了塞琳娜确实和巴特勒在约会。

  不过,日前,塞琳娜方的知情人向娱乐媒体《今夜娱乐》透露称,塞琳娜并没有确定就是和巴特勒拍拖。

  “塞琳娜确实很享受和巴特勒一起出去,确实很愉快,但在选择男人方面,她还是保持着自己的开放态度,”这位知情人表示,“她约会时确实感觉很好,很自在,但她也同样对单身的状态感觉自在,不管是什么,她并没有急于要建立关系。”

  “塞琳娜当前关注点在于让她开心的东西,关注什么东西对她来说感觉是好的,而不管这是不是一段恋情,她比较突出的几个潜在选择男友的品质标准就是自信、能给予支持、聪明、风趣、可靠、值得依赖。”

  此外,知情人还证实,塞琳娜确实和巴特勒有过多次一起吃饭的经历,比如在纽约的时候。

更多关于"巴特勒"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