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阿杜高效砍29分 却成背景板关键时刻掉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展开和黄蜂的一场交锋,结果他们104-106失利,杜兰特数据还是比较稳定,交出29分、3篮板、4助攻,运动战15投9中。

  建立不错的赛季开局后,杜兰特的状态也是受到大多数人的称赞,当然,对于他和篮网来说,更重要的是保持一整个赛季的稳定。

  本场比赛,杜兰特首节并没有早早爆发,篮网和黄蜂呈一种拉锯状态,杜兰特的得分主要是外线出手,不过也出现了一次三不沾的情况。

  次节,杜兰特开始发力,他的进攻出手次数明显提升,中距离各种开花,而且基本上每球都是和队友配合受助攻得分,这说明篮网的进攻端化学反应良好,尤其是他和欧文之间合作了不少回合,都化为了得分。

  外线方面,杜兰特继续有命中,但黄蜂此役表现也很强硬,对于篮网的得分他们都能压制下来,很多时候都是黄蜂处在领先位置。

  防守方面,杜兰特也是比较积极,不过有点尴尬的是,他在防罗齐尔的时候被对方直接一个飞扣羞辱,还送上犯规。之后杜兰特再度在篮下经历了类似的小尴尬,又一次成为对手扣篮的背景板,其实杜兰特的防守一般会对对手形成较大的威慑,今天屡屡被扣也足见黄蜂确实是有备而来。

  末节真正的战斗打响,双方战况激烈,篮网仍一直落后,杜兰特仍在外线制造杀伤,分差较小,胜负难测,在最后20秒,篮网还有机会扳平或是反超,杜兰特的出手没中,浪费重要机会。

  黄蜂最后时刻的攻防一直没有掉链,时间对于篮网来说已经不够,最终他们还是2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