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明确否认哈登流言:篮网没和火箭进行谈判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篮网和火箭之间的交易流言反反复复,主要都是关于哈登的,但似乎篮网主教练纳什并不是特别对哈登有兴趣,今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声称,球队没在和火箭谈交易。



  根据美记者阿列克斯-谢菲尔报道,纳什表示,关于篮网卷入哈登交易谈判一事,这是根本不存在的,他们从没有参与任何相关的讨论或是有这方面的行动趋势。

  众所周知,媒体一直报道称哈登心仪的新东家就是篮网,但火箭和篮网方面的谈判并不是很顺利,比如交易筹码方面,篮网没兴趣送出欧文,而火箭也不太想要欧文。在此前的采访中,纳什曾表示,外面的球员未必就比现在篮网拥有的球员来得好。

  在NBA,一支球队若处在交易流言的情况下是很容易被影响到球场表现的,纳什作为一个前NBA资深球员自然是非常明白个中道理。本赛季篮网完整阵容归来,背负着众人的高期待,自然不想被一些场外的流言打扰到,特别是他们已经展示出不错的竞争力,没有必要为了一些只是可能的设想而去做交易动摇当前的阵容和化学反应。

  据媒体称,哈登最近又增加了两支球队为自己的心仪下家,分别是凯尔特人和开拓者,这或许也从侧面反映出篮网确实对他没什么兴趣。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