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换发型后砍36+6率队逆转!库里:不会再弄地垄沟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勇士在客场129-128险胜公牛,斯蒂芬-库里出战36分钟,25投11中,三分球15中5,罚球9中9砍下36分6助攻2抢断2盖帽,才帮助勇士拿下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本场将此前的地垄沟发型换回了正常发型,他的状态似乎也有所回暖。

  缺兵少将的勇士在赛季开局两场比赛表现惨淡,一共输了65分,库里显然不想让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了。在昨天的训练中,他一度在5分钟时间里三分一球没丢,但在实战中,他在外线的效率还是没有恢复,三场比赛,他在外线35中9,命中率仅25.7%。

  比赛开局,他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帮助他们在篮下得分,8分42秒他自己也打进抛投。但随后他在外线连续打铁三次,勇士也陷入一段得分荒。

  好在公牛手感也不好,打了9分钟才拿了14分。但在节末3分钟,勇士被公牛反超,库里到最后1分钟时才终于命中三分,但勇士首节仍然落后。凭借这记三分球,库里迎来生涯里程碑,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三位生涯命中三分数达到2500球的球员。

  第二节他休息时,勇士也没能追回来,而他回归后再投三分仍然不进,到3分36秒才助攻达米恩-李在外线得手。好在节末勇士连续命中三分,库里也靠突破有所斩获,勇士才保持着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紧咬比分,库里再次连续三分打铁,始终难以寻回手感,勇士也打得很艰难。一直到4分56秒,他才再进三分,而此时勇士还落后6分。

  不过到节末2分钟,库里接连制造犯规,连续命中6次罚球,并在最后一回合命中超远压哨三分,才没让勇士落后太多。

  第四节勇士还是落后近10分,库里在6分48秒回归,随后命中一记三分,手感来得很及时。勇士靠他的发挥逐渐迫近比分,在2分25秒两罚全中后,他在外线的再次命中把分差缩到只剩2分。

  当小波特在最后54秒命中三分,库里立刻突破完成2+1。最后20秒的决胜时刻,鲁尼则成为功臣,除了命中关键补篮,还助攻李大进准绝杀三分,勇士这才惊险获胜。

  赛后库里也表示,他一定会努力提升命中率,赛季初遇到的困难,他会当成“有趣的考验,虽然场面并不好看”。

  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再换回地垄沟发型,大约也是想换个新面貌了。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