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老板赚了?海沃德砍28+6+7 白热时刻连飙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黄蜂和篮网的一场激战刚刚结束,最终黄蜂是106-104取胜,爆出小小的冷门。海沃德此役贡献28分、6篮板、7助攻,运动战20投12中。

  众所周知,自从离开爵士之后,海沃德一直比较坎坷,在凯尔特人他由于伤病问题未能够完全打出大家的期待值,这个休赛期他也是再换新东家,来到黄蜂,崭新的开始似乎让他找到了感觉。

  这场比赛,海沃德就表现得很活跃,首节虽然没什么特别抢眼的发挥,但次节开始,他就不断发力,上半场交出10分3篮板3助攻,帮助黄蜂和篮网打出一个不相上下的局面。

  下半场,黄蜂进一步发力,攻防两端都相当强硬,给篮网制造诸多麻烦,而海沃德也是持续输出,此节也贡献了9分,3节过后,他是黄蜂场上得分最多的球员。

  对于海沃德来说,从一次又一次的伤病中重新建立自信并不容易,但市场上他的行情一直很好,或许能说明他在各球队的高层眼中还是一个大有可为的球员。从开季几场表现来看,这次黄蜂老板乔丹的投入还是不亏的。

  末节,双方进入决战状态,双方僵持了许久都没有得分,最后还是海沃德打破沉默,得分帮助黄蜂继续领先。而他的表演并未结束,此后他又是接连打进小中投,手感极佳。8分30秒,他外线又飙中3分,一时间黄蜂是风生水起。

  不仅有得分,关键时刻海沃德也能审时度势为队友送助攻,这也是他全能一面的体现。最终,黄蜂抵挡住了篮网的反扑,把胜利优势保持到终场,爆出一个小冷门。

更多关于"黄蜂 海沃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