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金州勇士

  时间:2020-12-30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120-128输给老鹰,球队遭遇三连败,新赛季的战绩比较低迷,不过本赛季新加盟至活塞的格兰特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发挥,目前场均能贡献21.3分5.7篮板1.3盖帽,本赛季,三分投射是活塞的硬伤,目前他们的三分命中率排在联赛倒数。

  上一场比赛中,勇士凭借着达米安-李的三分绝杀公牛,球队以129-128险胜对手,收获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库里出战3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6助攻,全队在三分线外出手47次命中18球,三分表现对比起前两战有明显的回暖。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唯一一次交手中,活塞以111-104战胜勇士,活塞上一战面对老鹰是背靠背赛事,因此球队轮休了格里芬等人,本场比赛他们将能披挂上阵。

  活塞和勇士之间的对比比较有趣,活塞本赛季对篮板的保护做得不错,而这一点恰恰是勇士的短板;活塞不擅长外线投射,但这却是勇士最赖以生存的得分手段,两只球队之间的差异明显。

  勇士的内线劣势明显,上一战他们就是在篮板落后公牛多达13个的情况下战胜对手,说明球队对这种情况有自己的应对方法,活塞本场比赛是背靠背赛事,虽然有主力球员进行轮休,但对于其他人来说,体能储备上的劣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本场比赛看好勇士。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