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格里芬罗斯不复当年勇 特雷杨外线飙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20-12-29 08:30

  老鹰新赛季已经收获开局两连胜,核心特雷·杨的惊艳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在经历了18-19新秀赛季之后,老鹰实力有所提升,杨已经证明了其作为建队核心的能力。新赛季的前两战老鹰保持全胜的同时场均净胜对手15分,即便球队面对的对手算不上是联赛中的强队,但是两场比赛都是客场征战值得肯定,毕竟老鹰本就是以一个挑战者的姿态来比赛。转会期球队吸引了上赛季场均15.1分的塞尔维亚后卫波格丹诺维奇和场均18.7分的意大利锋线加里纳利这二人的加入,内线辅以卡佩拉、科林斯等人,外线还有赫尔特、亨特这些射手,只要杨能够将球队完全串联在一起,老鹰新赛季就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而且老鹰后卫线上还有邓恩和隆多两名硬汉。

  前两战特雷·杨场均贡献36.5分4.5篮板8助攻,杨是新赛季目前在后卫线上表现最色的球员,活塞本赛季的实力依旧糟糕,两连败的开局且场均负于对手9.5分即可说明一切,罗斯和格里芬两大核心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而且本场他们都将因伤缺席,此役球队客赴菲利普斯球馆可以说是少输当赢。

  本场比赛初指给到的是老鹰8.5分和9.5分的初指,目前基本全部统一到9.5分,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也就一目了然,欧指也表现出一致的态度,可见本场比赛老鹰迎来一场大胜问题不大。

  推荐:老鹰(-9.5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