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上次大伤后 从2轮秀成了场均20分的领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对于篮网后卫丁威迪来说,是魔幻的一年,他先是在复赛前夕感染新冠退出了比赛,现在新赛季开始才3场比赛,丁威迪就因为膝盖韧带部分撕裂导致赛季报销。

  他最新在INS上晒出了倒在地板上接受救治的照片,并且回顾了自己过去的励志故事,也给未来打气。

  “先让我带大家回忆一下。2014年1月12日,在我们学校对阵UW的比赛中,我经历了伤病,非接触导致前十字韧带撕裂,带来了无尽的痛苦和震惊。这些磨难铸就了我的专注和刚毅,让我从一个二轮秀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场均拿到20分的领袖,这让我赢得了同辈球员的尊重。”

  “所以,我一直是靠击败很小的概率生活,下个赛季,我将会以超过100%的状态回归。”

  他还提出了一个问题:“我会错失篮网2021年的夺冠之旅吗?”然后自答,“正如我们之前看见的,更疯狂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丁威迪当年在科罗拉多大学打球时,就因为膝盖重伤导致他的选秀前景被看低,最终二轮秀进入NBA。但他凭借着自己的顽强和坚持,成为了联盟的一线球员。

  上赛季,他打出了6年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平均每场贡献20.6分6.8助攻。现在,篮网只是盼望他能尽快康复归来,最好是能够赶上篮网今年的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