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欧文彻底"玩消失" 当下无人知晓他为何休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如今正在为蔓延的疫情焦头烂额,篮网正是其中一支受到影响的球队,除了有球员因为检疫政策被隔离,凯里-欧文的状态更是令他们头疼。

 

欧文已经因为个人原因连续缺席4场比赛,至今未能向公众和篮网做出解释。

 

此前有人猜测他是因为美国政治问题不愿出战,但用长时间休战作为反对社会不公的表态也让人无法理解究竟有什么意义。

 

而今天,就在篮网宣布欧文继续休战之后,有记者透露,消息人士告诉他,欧文已经彻底“下线”,即切断了与媒体等各方的联络,玩起了消失。

 

篮网也不知他现在在做什么,但欧文似乎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队友,凯文-杜兰特今天才表态说百分百支持他,也会为他祈祷。

 

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属于不知情的一方,称他给欧文发了短信,但欧文没有回复。纳什也强调称:“这是私人问题。”

 

欧文让不少关注NBA都陷入了迷惑,没人知道他何时才会再次在镜头前现身,但就算他终于能恢复工作,对媒体解释缺战理由的可能恐怕也不大。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