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知情人:NBA将不处罚欧文和篮网 队内处罚未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欧文在篮网又生出事端,他因为“个人原因”而离队,比赛也是缺席,一时间引发各种猜测。但不管怎么样,NBA并不会对欧文和篮网进行处罚。



  欧文缺席了周四篮网对76人的比赛,这场比赛是全美直播,按照NBA的规定,若健康球员故意不打比赛是要视情况进行相应处罚的,特别是球星,比如全美直播的比赛就不能健康轮休。而根据一位联盟知情人士透露,NBA将不会对此次欧文事件进行处罚。

  当然,篮网内部也可以针对欧文此次缺席事件对他进行处罚,这个取决于篮网自己。

  联盟处理欧文的情况和之前对待哈登的情况类似,之前哈登因为逼宫火箭闹着要交易自己而不去训练营报到,最终联盟也没有对他进行处罚,而火箭内部也没有对他进行处理。

  根据今日篮网主教练纳什称,他和欧文有进行短信交流,但欧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表示还是把真相保留在他们之间,而不想把它公开。

  另外,纳什在采访中还表示,对于美国社会公正的诉求确实远远大于篮球,相信整个NBA联盟的人都清楚这一点。对于当前美国现状大家都非常失望,都认为改变势在必行。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