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病”熊无力斗骑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孟菲斯灰熊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2日 8:00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2日早上8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将会与孟菲斯灰熊队展开本赛季的第二次对话,在本月8号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骑士在客场94-90险胜灰熊队,此番主客交换,灰熊带着“复仇”的气势来到克里夫兰,战意自然不容置疑,骑士能否捍卫主场令人期待。

  克里夫兰骑士队上场赛事客战雄鹿,主力中锋德拉蒙德砍下26分和24个篮板超大号两双数据,多特森也得到21分和8次助攻,虽然主场作战雄鹿的当家球星字母哥缺阵,但论整体实力,骑士并不是雄鹿的对手,最终只能在客场以90-100的比分落败,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骑士连续第7场赛事得分未破百,而在这7场赛事中,骑士只赢下其中的2场,进攻端的低迷与开赛初的强势形成了不小对比,要知道在开赛初期的那波3连胜期间,骑士场均得分高达122.3分,本场要想取胜,球队就必须解决进攻端低迷的问题。

  孟菲斯灰熊目前饱受伤病困扰,阵容中目前多达有6人因伤无法出战,其中上赛季最佳新秀莫兰特在上月末,因脚踝二级扭伤将缺席3到5周的时间,他缺席的这段时间灰熊6战只拿到两胜,上场赛事虽然在主场爆冷惊险的拿下了布鲁克林篮网队,结束三连败的同时给球队提升不小的士气,但获胜一部分原因不乏篮网的轻敌和欧文的缺阵。而莫兰特目前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6.3分,就目前球队阵容来看,并没有人能够弥补他这一得分空缺。加上赛前最新的消息,瓦兰丘纳斯在上场比赛只打了球队上半场之后紧急退场,因为他被查出此前的行动轨迹触发了联盟的防疫规定,需要被隔离检查,本场赛事将很大可能也会缺席。缺兵少将的灰熊本场要想取胜,难度颇大。

  灰熊在过去常规赛5次造访克里夫兰的赛事中只赢下其中的1场,往绩上并不占优,虽然机构早前开出主让2.5的数据后下降至1.5,明显对于克里夫兰骑士的信心并不是很足,但综合来看,近况上骑士整体还是要优于灰熊,相信骑士主场拿下灰熊应不成问题,而大小分方面,机构开出的数据则为218.5,就走势而言更加看好小分赛果。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克里夫兰骑士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