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24场22胜谁能挡 场均净胜14分终结詹皇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爵士在主场114-89大胜湖人,战绩来到26胜6负,继续坐稳联盟第一的位置。

  爵士已经连续两场大胜对手,他们在最近24场比赛里赢了22场,状态恐怖。

  在这些比赛中,爵士有20场比赛都赢10分以上。他们场均得到118.5分,失分只有104.4,净胜分达到14.1分之多。

  而且这些对手包括许多排名靠前的队伍,有湖人、快船、76人、雄鹿、热火和凯尔特人,爵士赢他们的净胜分高达16.7分,彻头彻尾的碾压。

  本场比赛爵士完全压着湖人打,让其毫无抵抗之力,勒布朗只打了三节就休息了。爵士三分球48中22,这已经是并列队史第五的纪录。而这前五的纪录(22、24、25、26、28)全部都是在今年创下的,足见爵士近来的火力有多可怕。

  在今天的比赛中,爵士有六人得分上双,包括戈贝尔和克拉克森18分,博格丹诺维奇15分,康利14分,米切尔13分,费沃斯12分。相较之下,湖人只有3人得分上双,全队得分是赛季新低。

  爵士在外线比湖人多进了14个三分球,赢了对手42分;同时他们还抢下了53个篮板,在快攻得分上也以21-6完胜。勒布朗得到19分4篮板4助攻4失误,连续15+5+5的纪录也被终结,定格在了32场。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