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葩!绿军物色自由球员中锋 条件是曾感染过新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本赛季深受疫情困扰,多场比赛引发触发疫情追踪机制被迫延期,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出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正在物色一位自由球员中锋,而条件居然是最近90天曾感染过新冠,“如果一名球员最近90天检测结果呈阳性,已经恢复了,而且最近的检测是持续阴性的话,那么他可以最快2天就可以加入凯尔特人。”

  “一名NBA球队总经理说,虽然感染新冠很不幸,但在目前的环境中,就像你在迪士尼世界中获得了一张快速通行证。”

  而凯尔特人之所以有这样的条件,虽然看上去很奇葩,但不是没有内在的医学逻辑——虽然感染过新冠可能还会再次感染,但这样的几率非常之小,远远小于正常球员感染新冠的几率。

  凯尔特人本赛季遭遇过疫情的不小打击,球队有塔图姆、罗伯特-威廉姆斯等多名球员感染新冠,在今年1月中旬因为触发疫情追踪机制,无法凑齐最低8人的的阵容,导致连续3场比赛被迫延期。

  凯尔特人目前11胜9负,名列东部第4,比起正常球队的赛程,他们现在少打了3场比赛。据悉,联盟会在接下来调整赛程,打算在上半程就补赛这些延期的比赛。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