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猛龙痛宰掘金结束9连败 约基奇砍20+10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8胜26负)止住连败。西亚卡姆得到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奴诺比和鲍威尔都得分20+,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35-111大胜丹佛掘金队(26胜18负)。猛龙队结束9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23分和6个篮板,鲍威尔得到22分和3次助攻,范弗利特得到19分,沃特森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20分和7次助攻,波特得到19分和8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猛龙队先发制人,西亚卡姆和范弗利特各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9-6开局。穆雷独取7分试图追分,西亚卡姆和范弗利特联手5分,阿奴诺比三分中的,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约基奇连进两球,波特和多齐尔分别投进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10秒时掘金队以23-29落后。西亚卡姆弧顶命中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猛龙队以38-30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布歇罚中两球,阿奴诺比保持手感再中三分,猛龙队以51-36领先。掘金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阿奴诺比又拿4分扩大优势。波特三分还击,阿奴诺比和范弗利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35秒时猛龙队以65-41领先。米尔萨普两次上篮得手,鲍威尔投中三分,波特还击三分,约基奇勾手命中,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54-72落后18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20分,阿奴诺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4分,范弗利特得到13分;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4分,约基奇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穆雷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洛瑞和鲍威尔联手7分,猛龙队再次领先20分以上。双方对攻了几个回合,约基奇率队又追6分,范弗利特挺身而出回应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15秒时猛龙队以96-74领先。约基奇中投得手,波特连取5分,他们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1-98落后17分。

  西亚卡姆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发力连取4分,洛瑞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110-84领先。坎帕佐三分暂时止血,西亚卡姆打3分成功,沃特森连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连得9分把优势拉开到3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35-111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更多关于"猛龙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