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晓宇苦拼41分钟6犯砍22分!战旧主他真想赢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48轮上演京粤大战,广东队末节大逆转,94-89力克北京队。刘晓宇面对昔日老东家,表现非常拼命,全场比赛他出场41分钟44秒创个人本赛季单场出场时间纪录,15投7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也平了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还有3助攻2篮板1抢断,最后30秒拼到6犯离场。刘晓宇今晚太想赢球了,无奈体能耗尽。

  刘晓宇首发登场,首节比赛虽然出手不多但2投全中,展现了良好手感。第二节比赛,刘晓宇单节虽然运动战只进一球,但他拼了命一般冲击篮下,造犯规单节6罚5中非常关键,帮助北京队咬住比分。上半场比赛,刘晓宇拿下11分,北京队41-43只落后广东队2分。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1分20秒,刘晓宇左翼外线接到吉布森的传球,面对徐杰表现非常坚决,迎着防守跳投3分命中,帮助北京队71-62首度将分差拉开到9分。整个第三节,刘晓宇打满12分钟,包揽进攻里突外投,单节7投3中贡献了宝贵的8分还有3助攻。三节战罢,刘晓宇砍下了当时全场最高的19分,帮助北京队三节71-64领先广东队。

  决胜节中,广东队还是展现了王者风范,一波19-2迅速反超并拉开比分。刘晓宇和北京队在第四节中体能下降太多,命中率急剧下降,连连打铁实在是有心无力。还剩6分39秒,刘晓宇追防曾繁日领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5次犯规,曾繁日两罚命中广东领先到7分。

  此后威姆斯3分命中,广东将分差拉开到10分,山穷水尽之时,刘晓宇命中3分帮助北京队止血。最后1分钟原本北京队还有机会,然而方硕失误葬送追分机会,刘晓宇在还剩30秒时很不情愿的6犯离场,最终北京队无力回天,89-94不敌强大的广东队。

更多关于"刘晓宇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