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维护勒布朗:球星有资格谈政治 别对我们双标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曾在洛杉矶银河队效力的知名足球明星伊布拉西莫维奇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称他不该参与政治,他的言论在美国引发了很多不满。



  不少媒体都在谴责伊布,林书豪也加入其中。林书豪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当运动员把自己挣得的薪水捐出去的时候,没有人不愿意接受。而当运动员在他们争取到的平台上发出声音的时候,人们就有意见了?这可是双标。”

  最近这段时间,因为美国出现了很多针对亚裔的仇恨袭击事件,林书豪一而再再而三为种族问题发声。

  他一直呼吁不能各人自扫门前雪,亚裔只关注亚裔、非裔只关注非裔是不够的,哪怕他们都有平权诉求。

  比起勒布朗,林书豪以前并不是那么热衷参与政治,但现在,面对他的同胞遭遇的困难,林书豪显然也坐不住了。虽然勒布朗没有为亚裔发声,但林书豪知道一个球星愿意在公开场合呼吁社会公正是件多么难得的事,因此他还是选择支持勒布朗。

  多年来,勒布朗一直遭到很多保守人士批评,福克斯电视台称他该“闭嘴运球”,但在NBA社区的一致支持下,勒布朗还是拥有了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更多关于"林书豪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