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来了!德拉蒙德和骑士完成买断 成为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Shams爆料,安德烈-德拉蒙德已经和骑士队达成了买断协议,成为自由球员。



  根据美国记者Terry Pluto的报道,骑士中锋德拉蒙德目前正在洛杉矶训练,他本人希望在被骑士买断之后和湖人签约。

  德拉蒙德在上赛季被活塞交易至骑士,本赛季至今骑士队17胜27负的战绩并不出色,因此德拉蒙德此前已经和球队协商好,在被交易或是买断之前,都不会再为骑士队出战。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兜售之后,德拉蒙德在交易市场上无人问津,他高达2875万美元的年薪是造成交易困难的主要原因。而随着交易截止日的结束,骑士队只能选择和德拉蒙德完成买断。

  据此前的报道,德拉蒙德将会考虑篮网、尼克斯、湖人、快船、凯尔特人、黄蜂这几支球队。

  记者名记Brian Windhorst认为,一旦庄神和骑士达成买断,他就会加盟湖人。

  但对于德拉蒙德来说,本赛季的篮网队似乎是更有吸引力的选择,湖人队的核心詹姆斯和浓眉先后遭遇伤病,情况并不理想。

  赛季至今,德拉蒙德场均贡献17.5分13.5篮板2.6助攻1.6抢断1.2盖帽。

更多关于"德拉蒙德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