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1-03-26  19:35


  辽宁在第三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05-82大胜南京23分,球队收获3连胜,这一阶段辽宁的战绩为5胜3负,对于他们来说,成绩不能算好,但好在这其中有4场胜利是在最近5轮赛事中取得的,可以看出球队的状态已经明显调整过来。

  吉林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以116-113力克山东,球队结束2连败,琼斯出战45分钟,狂砍40分17篮板16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带走胜利,这一阶段吉林只取得2胜5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理想。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无一例外全都是辽宁取得胜利,赛季交锋优势明显。

  两支球队就整体实力对比来看,辽宁还是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不过近期郭艾伦因为场外因素受到困扰,本场比赛有可能因为这些事情而选择休战,不过从目前的*来看,机构还是给予辽宁足够的让分支持,对他们信心还是非常足的,本场比赛,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