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选秀将于7月30日进行 乐透抽签为6月22日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CAA锦标赛激战正酣,选秀的话题自然也相应地为人所关注,根据最新消息,NBA已经敲定了几个重要的相关日期。

 

根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从知情人处得到的消息,联盟已经确定2021年的选秀大会于美国时间729日(北京时间将为730日)进行。

 

另一个相关日期是选秀大会前的乐透抽签仪式,据透露,它将于622日(北京时间将为623日)进行。

 

此外,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选秀相关就是每年都会有的选秀前的新秀联合训练营,一般当届新秀们的各种体测也都会在此期间进行,根据透露,这次联合训练营的时间设定是621日至27日(北京时间将为622日至28日)。

 

NBA选秀是NBA各球队为自己寻找潜力股和未来战力的一个稳定平台,许多球队在选秀上都会有重要的投入,尽管受疫情影响近年的选秀也受到不少的限制,但这依然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更多关于"NBA选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