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将于11月18日云选秀 萧华在演播室宣读顺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NBA和ESPN联合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举行线上选秀大会,ESPN全程直播。


  此前,就有消息透露NBA将今年的选秀大会确定在11月18日,由于疫情在全美依然严重,所以采取线上选秀的形式,不再像以往那样在纽约举行现场的选秀大会。

  届时,NBA总裁萧华和副总裁塔图姆将坐镇ESPN演播室,萧华将宣读各支球队第一轮的选秀人选,塔图姆将宣读第二轮的选秀人选。

  按照安排,被选中的高顺位球员也将在线上出现,并且接受采访。

  目前,NBA各支球队正在积极面试他们有意的候选球员,不仅可以线上进行面试,也可以当面举行会谈,但不能有当面的试训。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东部时间晚上7点,ESPN、ESPN电台和ESPN移动端应用将开始直播今年的NBA选秀大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