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绝逆转!奇才拔活塞 威少砍三双比尔格兰特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16胜28负)止住连败。比尔得到17分伤退,威少贡献三双19分、19个篮板和10次助攻,在球队几乎挥霍30分领先后他率队第四节重建大比分优势,奇才队在主场以106-92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2胜33负)。奇才队结束3连败,活塞队遭遇4连败。


  奇才队的威少得到19分、19个篮板和10次助攻,比尔得到17分和6次助攻,他在第三节因为右臀挫伤提前离场。八村塁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盖帽,莱恩和内托各得到12分。活塞队的艾灵顿得到15分,普拉姆利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格兰特得到9分,他在第三节因为左四头肌挫伤离场。

  奇才队微调了首发阵容,阿夫迪亚进入首发。活塞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1-6、14-8开局。威少和比尔各中三分,奇才队迅速追成14平。16平后莱恩两次篮下得分,新援加福德也空接扣篮,他们率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1分30秒时奇才队领先10分。斯图尔特上篮还击,加福德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奇才队以33-22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威少和加福德联手6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斯图尔特和贝还击4分,内托独取5分回应,奇才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比尔和阿夫迪亚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68-41领先27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威少得到15分,加福德得到10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9分。

  莱恩扣篮揭开第三节大幕,艾灵顿三分还击,八村塁率队又拿4分,奇才队以74-44领先30分。比尔和格兰特双双因伤退场,这之后活塞队开始反扑,他们连追10分缩小差距,威少跳投还击,艾灵顿保持手感又进两个三分球,斯图尔特也锦上添花,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分15秒时活塞队以69-76落后。加福德打3分回应,约瑟夫两罚全中,F-杰克逊连投带罚拿下4分,活塞队以6-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5-79落后4分。

  马修斯命中三分开启第四节,斯图尔特连追4分,活塞队只落后3分。马修斯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威少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91-79领先。J-杰克逊跳投还击,八村塁表现不俗连得6分,小洛也两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5秒时奇才队以101-83领先。18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奇才队换上替补,他们最终以106-92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李、艾灵顿、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少、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塁、莱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