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三人20+!国王击退马刺5连胜 德罗赞17+8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225负)继续反弹。福克斯得到24分和5次助攻,霍姆斯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希尔德得到20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国王队在客场以132-115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321负)。国王队收获5连胜。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4分和5次助攻,霍姆斯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希尔德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5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巴恩斯和戴维斯各得到14分,哈克利斯得到13分。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怀特得到19分,珀尔特尔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德罗赞得到17分和8次助攻,盖伊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国王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7-2领先,穆雷还击5分追成10平。16平、18平后珀尔特尔和德罗赞联手6分,马刺队拉开领跑。哈克利斯三分中的,这结束7-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4.7秒时国王队以27-26反超。穆雷补篮得手,瓦塞尔底角投中三分,马刺队以31-27领先4分结束首节。

 

哈克利斯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国王队再次反超。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怀特三分中的,本节过半时马刺队追成44平。哈利伯顿命中三分打破平局,穆雷跳投还击,福克斯底角投中三分结束一波9-2的小高潮,国王队以58-50领先8分。怀特和米尔斯各中三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马刺队又追成60平。福克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希尔德也命中三分,国王队连得8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8-60领先8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3分,霍姆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1分和5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怀特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希尔德和哈利伯顿联手5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约翰逊还击3分,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福克斯和希尔德轮流进攻得手,第三节还有420秒时国王队以95-76领先。德罗赞进攻发力,他独得9分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110秒时国王队以89-95落后。哈利伯顿突破跳投命中,盖伊中投还击,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91-97落后6分。

 

米尔斯三分中的,尤班克斯跳投命中,马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追至101-104。戴维斯三分回应,他率队连得7分又拉开领跑。穆雷突破得手,哈克利斯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9-3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40秒时国王队以120-106领先。怀特连拿5分试图追分,福克斯接管进攻,他还击6分,国王队以126-111领先15分。马刺队换下主力缴械,国王队也尽遣替补,他们最终以132-115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希尔德、巴恩斯、霍姆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国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