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7分勇士不敌老鹰 卡佩拉24+18乌布雷20+11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6胜24负)延续胜势。虽然库里得到37分和5个篮板,但加里纳利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卡佩拉得到24分和1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新拉开领跑后顶住对手反扑,老鹰队在主场以117-111险胜金州勇士队(23胜27负)。老鹰队拿到3连胜,勇士队遭遇3连败。

  老鹰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卡佩拉得到24分和18个篮板,路威得到15分,杨得到13分和3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和5次助攻,休特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7分和5个篮板,乌布雷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

  开场的8平、10平后希尔三分中的,老鹰队取得领先。怀斯曼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勇士队以18-15反超。休特三分追平,21平后路威三分中的,库里左翼回应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4平握手言和。

  休特连进两球,奥孔武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老鹰队再次领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维金斯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库里也突破得分,半场前5分20秒时勇士队追成40平。卡佩拉连得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库里率队回应4分追平,53平、55平、57平后格林补篮得手,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57领先2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9分,维金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0分;老鹰队的卡佩拉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杨和休特各得到10分。

  博格达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老鹰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63-61反超。格林和维金斯带领球队还击6分,卡佩拉两次篮下得分,双方战成67平。格林三分中的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再次领先,加里纳利回应三分,库里打3分成功,加里纳利和奥孔武罚中五球,老鹰队追成79平。库里右翼投中三分结束这一节,勇士队在三节战罢以82-7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路威连得5分,老鹰队以88-87反超。卢尼和普尔轮流得分,路威罚中三球,两队战成91平。之后的比赛两队争夺更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博格达诺维奇和斯内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老鹰队以105-98领先。库里连追5分迫近,路威中投得手,卡佩拉打3分成功,老鹰队把优势拉回到7分。

  维金斯三分中的再次迫近,卡佩拉和加里纳利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36.2秒时老鹰队以114-106领先。库里突破得手,杨两罚一中,双方仍有7分差距。乌布雷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0.1秒时勇士队以111-115落后。加里纳利两罚全中,乌布雷和库里先后错失三分,勇士队以111-117落败。

更多关于"勇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