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40+8勇士大胜独行侠 库里28+6东契奇27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2胜10负)重拾胜利。乌布雷得到40分和8个篮板,库里得到28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47-116大胜达拉斯独行侠队(9胜14负)。


  勇士队的乌布雷得到40分和8个篮板,库里得到28分和6次助攻,威金斯得到18分,李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穆德尔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9分,布伦森得到18分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11平后安德森连拿5分帮助勇士队领跑。波尔津吉斯还击三分,乌布雷和穆德尔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以24-16领先。理查德森三分中的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独行侠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库里还击6分稳住局势,东契奇和哈达威联手7分追成34平,贝兹莫尔跳投命中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6-34领先2分。

  布伦森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以42-36领先。乌布雷和李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迅速追平。之后两队展开对攻,场上几次出现平分,哈达威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东契奇也锦上添花,半场前3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64-56领先。威金斯打3分回应,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威金斯再次打3分成功率队连拿6分,勇士队在半场前43.7秒时以71-70反超。东契奇三罚全中,理查德森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6-74领先2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3分,布伦森得到17分,哈达威得到14分;勇士队的乌布雷得到22分,库里得到2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几次战平,89平后库里连拿4分,乌布雷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4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40秒时勇士队以102-93领先。东契奇上篮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李打3分还击,穆德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8-1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110-9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李连中2个三分球,威金斯也连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20-7的进攻高潮,勇士队以130-103领先27分。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独行侠队随即换下主力缴械,勇士队之后也尽遣替补,最终他们以147-116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安德森、格林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