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神:拿到首胜感觉很棒 和拉文能组成有威胁组合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公牛115-107击败篮网。赛后,公牛队中锋武切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问武切维奇球队今晚能够取胜是否与打得更加放松有关,武切维奇回答道:“我觉得是的,我觉得当球队经历较大的改变时,为了让每个人都融入进来,球员会比平时考虑得更多。

  但同时你还是要做你自己,我觉得我们每一场比赛的表现都比之前更好了,今晚是我来这里之后最好的一场比赛,我知道这样的表现需要时间,不是一夜之间就能打好的。

  我们要继续变得更好,在赢球的情况下,我们能磨合得更快,所以我们需要继续赢球,好事就会继续发生了。”

  谈到与萨托兰斯基一起打球的感受,武切维奇说道:“我认识他很久了,我们在国家队较量过,我是他的球迷,我知道他在奇才和这里的表现都不错。非常全面,能得分,能助攻,今晚他就拿到了11次助攻,对我们帮助很大。”

  谈到对新球队的看法,武切维奇说道:“我最喜欢的一点是,这里的球员都真的想赢球,他们现在就想赢,而且作为一个整体,他们非常无私。现在我们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希望能继续赢球,目前为止,每个人给我的感觉都很好。”

  谈到自己在公牛队的首胜,武切维奇表示:“感觉很棒,已经期待很久了,而且还是主场胜利,很可惜现在没有现场球迷,希望他们能够快些回来,我和拉文能够成为一个危险的组合,我们只需要继续相互适应。”

  本场比赛,武切维奇出战32分22秒,得到22分13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