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约翰逊关键时刻表现很棒 我今天球感很好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鹈鹕122-115战胜火箭,赛后鲍尔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天场上阵容时,鲍尔说道:“这是一套新的阵容,有一些球员缺阵了,但赛前我们就说这场我们要赢下来,所以其他球员站了出来,大家打球都很拼,最终我们赢球了。”

  谈到新援詹姆斯-约翰逊时,鲍尔说道:“他来到球队之后就有很多的上场时间,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有很好的表现,最终帮助球队取胜。”

  谈到今天三分球表现时,鲍尔说道:“我感觉很好,我投出的那些三分球感觉就是会进,出手机会也都很好。”

  本场比赛,鲍尔三分球15投8中,得到27分4篮板9助攻,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8分7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