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要更多地把球打到内线 马尔卡宁有调整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常规赛,公牛不敌爵士,在交易截止日后难求一胜。赛后,公牛主帅多诺万接受了记者采访。


  多诺万说:“我们的球队非常无私,非常频繁地移动和分享球。但我们并不是那种拥有多个组织者的球队。我们的进攻更多地从内线发起,所以我们要更多地把球打到他们的手里。”

  谈到最近两场比赛出现在3号位上的马尔卡宁,多诺万说:“我认为马尔卡宁非常擅长切入和移动。我们试着把他放在低位,也试过让他在挡拆中外拆;他在这些方面都做得很好。但是当你把球打到内线时,你需要拉开场上的空间(这是我们现在需要马尔卡宁做的)。同时在防守端,现在的变化就是他要更多地防守那些速度更多的家伙。”

 

更多关于"多诺万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