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利尼克:要在关键时刻打得更有章法 贯彻战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常规赛,火箭不敌鹈鹕。本场比赛火箭球员奥利尼克表现出色,他出场33分钟,17中9,得到26分8篮板3助攻1盖帽。赛后,奥利尼克接受了采访。

  奥利尼克说:“我来到球队之后打了不少比赛了。我们在打强硬的篮球,我们只需要把这些延续到48分钟。你会遇到投篮不中的情况,也会遇到被犯规没吹的情况。你必须尽快地投入到下一个回合的比赛,而不是迟疑、抱怨——这需要你的经验,但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一点。”

  “我们打出了一些漂亮的回合,我们团结一致,不断地转移球。但我认为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我们打得有些混乱。我们需要继续坚持前面的打法,打得更有章法,贯彻教练的布置;这样我们才能为彼此创造出好的投篮机会,在关键时刻更有执行力。”奥利尼克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