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左手掌骨骨折已接受手术 将缺席至少3-4周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快船官方宣布,快船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接受了左手手术,将缺席至少3-4周。



  在昨天快船与太阳的比赛第四节,贝弗利在争抢一个篮板时受伤,左手手掌骨折。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早上,贝弗利完成手术。目前没有回归时间表,具体要在3-4周后评估。

  昨天的比赛第四节,贝弗利在第四节防倒保罗被驱逐出场,当时快船进攻不中保罗持球反击,贝弗利在中场附近对保罗犯规,但他手上有个多余的抬肘动作,让保罗在空中失衡摔倒。之后克劳德非常不满,走到中场和贝弗利理论,裁判回放之后判罚贝弗利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

  贝弗利本赛季出战31场比赛,场均8.0分3.6个篮板2.1次助攻,命中率43.2%,三分命中率41.6%。

更多关于"快船 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