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13+9+5拿新高 率队结束常规赛对猛龙11连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7日,湖人在客场110-101战胜猛龙,小加索尔继续首发出战,状态生猛,9投6中拿下赛季最高的13分,同时还贡献了9篮板5助攻4盖帽。据统计,这场比赛也是湖人自2015年来首次常规赛击败猛龙,他们此前对猛龙0胜11负。

  自去年休赛期高调加盟湖人,小加索尔的表现基本可以用“反高潮”来形容,在勒布朗和戴维斯身边,他并没有打出预期中的高效,反而逐渐被边缘化,在赛季前40场比赛里仅有两场得分上双。

  因为他的不给力,湖人也已经补强了内线,引进德拉蒙德,就是为了替代他的位置。

  小加因此非常不开心,一度向媒体公开抱怨,称轮换位置被挤掉不是他想看到的结果。但没想到,德拉蒙德没打多久也受伤了,小加索尔因此又得到了机会。

  大约是有了紧迫感,他上一场对快船拿下了11分(三分3中3),这场又拿下13分,本赛季首次连续得分上双。

  湖人今天全队手感都很好,首节就在外线打爆了对手,加索尔开局积极攻击篮下,也不断把球传出到外线,助库兹马和莫里斯飙进三分。5分24秒,他自己的干拔三分也稳稳命中,湖人已经取得了大比分领先。

  等到第二节加索尔回归,湖人已经把分差扩大到30分。在这种局势下,湖人打得非常放松,下半场开局加索尔也接连攻击篮下得手,保持着高效。而第四节开局,他迎面给了本布里一记血帽,更让人看到了曾经最佳防守球员的风采。

  不少湖人媒体都表示,这场比赛堪称小加的“复仇之战”,只不过他的复仇对象不是猛龙,而是这赛季一直批评和质疑他的人。他证明了自己还能发光发热,对于目前人手短缺的湖人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