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BA推荐:山西汾酒股份VS上海久事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西汾酒股份VS上海久事



  比赛时间:2021-04-09 19:35

  山西队目前以17胜3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5名,山西队本赛季由于富兰克林的受伤让他们冲击季后赛的道路失去了希望。山西队上一轮以89-94输给了广东,惨遭8连败,全华班的山西队很难有赢球的能力。在核心外援富兰克林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内线外援莫兰德撑起了攻防重任,他上一场比赛砍下了25分10篮板,本场他依旧是山西争胜的关键。不过除了莫兰德之外,山西其他球员的表现乏善可陈。本土核心原帅在对阵广东的比赛中轮休,他是山西队外线的关键进攻点,本场他预计将会缺席。


  上海队上一场比赛以99-113输给了深圳,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段遭遇了3连败。上海队在面对深圳的比赛,上海全队多达6人得分上双,但是没有球员得分达到20分,上海队除了外援弗雷戴特之外其他球员的进攻稳定性不是很强。弗雷戴特休战5轮之后重返赛场,不过他手感冰冷,13投仅3中只为上海贡献了13分,本场他的表现如果无法找回状态,上海队恐怕也很难赢球。在常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上海已经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本场他们只和山西队一样战意也不强。

  上赛季常规赛两回合交锋,山西都击败了上海。本赛季山西和上海被分在同一小组,两队3次交手,上海1胜2负处于劣势,不过目前山西队单外援作战,而且原帅预计不打,上海拥有双外援,本场支持上海队赢下数据。

  推荐:上海(-9.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西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