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42分爵士胜国王 康利26+6福克斯30+8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0胜13负)延续胜势。米切尔拿到42分,康利得到2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小高潮上演翻盘好戏,爵士队在主场以128-112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2胜31负)。爵士队拿到2连胜,国王队遭遇6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42分和4次助攻,康利得到2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尼昂得到12分,戈贝尔得到6分和11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0分和8次助攻,霍姆斯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9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3分,哈克利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国王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哈克利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2-1领先。康利和米切尔均两罚全中,霍姆斯突破还击,米切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率队又拿6分,爵士队追至17-20。福克斯回应三分引领球队又拿5分再次拉开,爵士队外线回准,康利命中2个三分球,尼昂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5-4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爵士队以34-31反超3分。

  霍姆斯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奥尼和英格尔斯各中三分,爵士队以40-35领先。国王队连得6分反超,英格尔斯三分回应,哈利伯顿还击三分,希尔德罚球命中,半场前4分10秒时国王队追成51平。康利、博格达诺维奇和奥尼尔轮流得分帮助爵士队再次领跑,福克斯还击5分,霍姆斯也空接扣篮,半场前1分30秒时国王队以62-59反超。爵士队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哈利伯顿和霍姆斯罚中三球,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65-59领先6分。

  国王队的霍姆斯上半场得到21分,福克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爵士队的康利和米切尔各得到12分。

  米切尔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爵士队反超领先。霍姆斯回应4分,希尔德也连取5分,国王队以74-70领先。奥尼尔突破扣篮,希尔德和哈克利斯各中三分,国王队连得8分把优势拉开到10分。英格尔斯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米切尔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7-1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1分15秒时爵士队以92-85再次反超。巴恩斯和福克斯合取4分,康利右翼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95-89领先。

  尼昂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希尔德、哈利伯顿和巴恩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100-98重新领跑。米切尔回应4分,福克斯和巴恩斯联手3分,国王队仍领先1分。尼昂再中三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康利连投带罚得到7分,米切尔也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2-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爵士队以123-109领先。福克斯三分止血,米切尔又罚中两球,康利再进三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最后时刻国王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2-128落败。

更多关于"爵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