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8+8+5勇士胜火箭 维金斯25+6沃尔砍30+7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5胜28负)重拾胜利。虽然沃尔复出得到30分和7次助攻,但库里表现更抢眼,他得到3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金斯和普尔均得分20+,他们率队在第二节拉开领跑后牢牢守住领先,勇士队在主场以125-109大胜休斯敦火箭队(14胜39负)。火箭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5分和6个篮板,普尔得到21分和4次助攻,穆德尔得到10分。火箭队的沃尔得到30分和7次助攻,奥古斯丁得到19分和6次助攻,伍德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

  勇士队的乌布雷缺席,贝兹莫尔顶替首发。开场的4平后勇士队连拿4分领跑,波特三分回应,沃尔命中三分,奥利尼克跑投得分,首节还有6分30秒时火箭队以16-14反超。库里突破得手率队连拿6分重夺领先,布拉德利和奥利尼克各中三分,两队战成22平。库里和普尔各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威尔逊和沃尔轮流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30-32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贝兹莫尔和维金斯各中三分,勇士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穆德尔命中三分带领球队又拿7分,半场前3分55秒时勇士队以58-41领先。奥利尼克和塔特追回4分,库里发力还击5分,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65-48领先。

  勇士队的维金斯上半场得到19分,普尔得到14分,库里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火箭队的奥利尼克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伍德和沃尔各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沃尔独取5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火箭队追至63-74。库里进攻发力,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9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伍德又追4分,库里手感火热再拿6分,本节还有1分50秒时勇士队以89-71领先。奥古斯丁连投带罚得到7分,库里回应5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4-8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沃尔三分中的,火箭队以89-100落后。普尔还击5分,奥古斯丁三分追近,维金斯和穆德尔联手4分,勇士队以109-93领先。沃尔保持攻击性又追7分,穆德尔还击5分,勇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奥利尼克三分中的结束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火箭队以107-116落后。勇士队暂停后安德森独取4分,库里再次发力拿下5分,勇士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16分。火箭队此时无力翻盘,他们以109-125落败。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