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6+7+8率快船6连胜 三人20+步行者仍落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8胜18负)继续连胜。乔治得到36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快船队在客场以126-115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胜28负)。快船队拿到6连胜,步行者队结束3连胜。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6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曼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那。

  快船队的莱纳德再次缺席。莫里斯开赛后迅速进入状态,他独取5分率队以9-4领先。布罗格登连中两球,乔治连投带罚还击4分,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勒韦尔和布罗格登联手6分扳为16平,两队之后几次战平,霍勒迪突然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31-25领先6分。乔治连中2个三分球追平,麦康奈尔底角投中三分,步行者队以34-31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康奈尔连续两次突破得手,步行者队以40-34领先6分。隆多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帕特森也连取4分,他们率队打出17-3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40秒时快船队以52-43反超9分。萨博尼斯上篮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萨博尼斯又连拿5分,步行者队追至55-56。莫里斯三分回应,乔治转身跳投命中,快船队稳住局势。霍勒迪底角回应三分,勒韦尔单打得手,步行者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5-67落后2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23分、4个篮板和3助攻,莫里斯得到13分,祖巴茨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和布罗格登各得到16分,萨博尼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萨姆纳和萨博尼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步行者队以73-70反超。肯纳德和乔治各中三分帮助球队迅速夺回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交替得分,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巴图姆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25秒时快船队以98-91领先。A-霍勒迪、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联手6分,步行者队打出6-2的反击波,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97-100落后。

  乔治命中两球,他率队以8-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快船队以108-97领先11分。麦康奈尔追回4分,巴图姆和帕特森还击4分,快船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各拿5分,之后两队都不断打铁错失得分机会,布罗格登突破打破僵局,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111-120落后。巴图姆突破得分,勒韦尔和布罗格登均投篮打铁,杰克逊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8秒时快船队以124-111领先。胜券在握的快船队换下主力,他们最终以126-115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肯纳德、乔治、莫里斯、祖巴茨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萨姆纳、霍勒迪、萨博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