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皇19+21老鹰擒猛龙 博格达23+6西卡空砍30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30胜25负)继续连胜。虽然西亚卡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9分和21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两位数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老鹰队在客场以108-103险胜多伦多猛龙队(21胜34负)。老鹰队拿到3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9分和21个篮板,古德温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休特得到17分和4次助攻。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弗宁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5分和6个篮板,伯奇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老鹰队的杨继续缺席,猛龙队的洛瑞和范弗利特也一同缺阵。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卡佩拉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40秒时老鹰队以15-9领先。西亚卡姆率队追回5分,奥孔武打3分回应,猛龙队又追5分扳为20平。22平后路威三分中的率队再次领跑,西亚卡姆还击5分,博格达诺维奇左翼三分回应,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28-27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领跑,休特再次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连得8分,老鹰队以42-35领先。阿奴诺比突破还击,博格达诺维奇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西亚卡姆单打得手,古德温突破得手,卡佩拉两罚一中,希尔底角投中三分,老鹰队以56-41领先15分。猛龙队追回4分,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休特空接上篮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66-54领先12分。

  老鹰队的休特上半场得到14分,卡佩拉和博格达诺维奇各得到13分,卡佩拉还有11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猛龙队连追6分开始第三节,卡佩拉和博格达诺维奇还击4分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奥孔武上篮得手,本节还有2分10秒时老鹰队以86-72领先。阿奴诺比突破得手,伯奇打3分成功,猛龙队将差距缩小到10分,奥孔武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90-78领先。

  老鹰队在第四节开始后顶住了对手的几波冲击,猛龙队没有放弃,弗宁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8分。博格达诺维奇和古德温各中三分再次拉开,弗宁毫不逊色还击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猛龙队以97-105落后。老鹰队连续失误,弗宁再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5分。古德温两罚不中,弗宁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9.8秒时猛龙队以103-105落后。古德温两罚全中,西亚卡姆和弗宁先后进攻不中,古德温罚球命中,老鹰队以108-103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古德温、休特、博格达诺维奇、希尔、卡佩拉

  猛龙队首发阵容:弗宁、特伦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布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