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镇麟获得最佳新秀 处子赛季场均14.2分5.6篮板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CBA公司公布了2020-2021赛季常规赛,张镇麟获得最佳新秀。



  “人气与实力兼备,他是星锐中的佼佼者!张镇麟@zzlkevin 崭露头角,不断前进,所有的翘首期盼都迎来了他赛场上的实力回应,恭喜张镇麟当选2020-2021赛季CBA联赛年度最佳星锐球员!@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 。”CBA公司在微博上写道。

  最佳星锐球员奖项共4位候选人,张镇麟最终得到538分,其中第一票选(计5分)97票、第二票选(计3分)13票、第三票选(计1分)14票。齐麟(新疆伊力特)和朱松玮(四川五粮金樽)以286分和221分分列第二、三位。

  在自己的CBA处子赛季,张镇麟场均出战32分钟,已经成为辽宁队的绝对主力。他场均贡献14.2分5.6篮板1.5助攻1.2抢断,综合表现在新秀球员中首屈一指。

  3月8日的辽粤大战,张镇麟狂轰46分,创个人单场得分新高的同时,也刷新了辽宁队史本土球员的得分纪录。此役辽宁经过加时以124-115终结了广东的15连胜,能够击败广东这样的强敌,张镇麟的数据含金量毋庸置疑。

  除了个人数据闪亮以外,张镇麟的打法还极具观赏性。常规赛阶段他总共送出69次扣篮,场均扣篮为1.3个。辽宁的每场比赛中,期待张镇麟的暴扣已成为媒体与球迷的共识。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张镇麟还拿下了星锐赛MVP和扣篮大赛的冠军。

更多关于"张镇麟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