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1-04-16  10:00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1-93力克黄蜂,球队以胜利结束自己的客场之旅,本场比赛将回到主场作战,库兹玛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4篮板1助攻,施罗德也有19分4篮板6助攻2抢断进账,最近的3场比赛施罗德场均可以得到19.7分4.7助攻。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以116-115险胜开拓者1分,球队收获4连胜,近况十分出色,塔图姆出战38分钟贡献32分9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杰伦布朗也有24分4篮板2助攻1抢断进账,沃克得到21分8篮板7助攻。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凯尔特人在主场95-96惜败给湖人。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虽然都顺利拿下,但近期状态差距不小,凯尔特人收获连胜,而湖人则是胜负交替出现,十分不稳定,本场比赛虽然湖人回归主场作战,但球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反观凯尔特人客战状态一路攀升,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