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尔蒂塔谈凯文-波特:他才20岁 看看20岁的哈登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队老板费尔蒂塔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近况,球队潜力新人凯文-波特等话题。

  “你们得理解,过去四到五年我们为了夺冠做了所有能做的事,这让球队透支了,吸引了球队全部的注意力,因为我们为了夺冠放弃了一切。大家都知道我们这段辉煌的时期已经结束了,这种事情曾经发生在凯尔特人、湖人、独行侠、热火等队身上,这也是现在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费尔蒂塔说道。

  费尔蒂塔同时表示,自己很想赢球,但他的团队告诉他,即使火箭现在将所有的选秀权都用来交易,也只能成为一支五成胜率的球队,所以他选择不干预球队管理层的决定。“我的团队给了我太多太多失败的例子,所以我不想做出错误的决定。”费尔蒂塔说道。

  谈到球队新星小凯文-波特,费尔蒂塔说道:“你们都得记住,波特才20岁,你们那些超级巨星在20岁时都不是那么优秀,回头看看20岁的哈登吧。 (Go back and look at James Harden at 20.)”

  谈到球队的远景规划,费尔蒂塔说:“我们明年能去竞争总冠军吗?当然不能,我甚至不知道我们明年能否进季后赛,他们就是这么和我说的,我们不能犯糊涂,有些时候,你就是得等待时机,你得保持耐心,做出正确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