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29分创季后赛新高 杜锋赞他是年轻的老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粤鲁战第二场,广东队118-112险胜山东晋级总决赛,赵睿拿到季后赛新高的29分,赛后杜锋赞扬了他是年轻的老球员。


  对于自己的纪录,赵睿说:“能达到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要感谢教练、队友。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不会有那么多机会去坚决地做我自己。球队有困难的时候我自然要站出来,但是有时候我还是要去想怎么样去控制好球队的节奏。不能乱打。”

  对于赵睿的优异表现,杜锋表示:“数据虽然不能说明一切,但可以体现状态。赵睿每天都在进步,也是一位非常有性格的球员,希望他能把他的那种斗志感染到球队当中。这场球,他做得非常不错。攻是一方面,他在防这一方面也非常努力,攻防两端做得都非常棒。”

  本赛季,易建联还没归来,马尚又赛季报销,杜锋表示,球队需要赵睿这样的“年轻的老球员”站出来。“马尚受伤了,易建联在上赛季也受伤了,球队真的是特别特别困难,所以也希望赵睿这样年轻的老队员,站出来。而这场球,他做得不错,给球队带来很多能量。”杜锋说。

 

更多关于"杜锋 赵睿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