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总决赛G1:广东东莞大益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G1:广东东莞大益VS辽宁本钢

  时间:2021-04-27  19:35


  半决赛当中,广东以干脆利落的2-0横扫山东进军总决赛,这是广东连续第3次、队史第16次晋级总决赛,季后赛三场比赛,周鹏场均可以得到18分4.3篮板2.3抢断,三分命中率高达57.1%,而赵睿在马尚报销的7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9.9分5篮板4助攻,状态相当不错。

  辽宁在半决赛中同样也是以2-0横扫对手,稠州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代价,弗格在季后赛中场均可以贡献20分7篮板2.3助攻;赵继伟在季后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9分3.7篮板5.7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57.1%。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中交手两次,双方各取一胜,历史上两支球队在总决赛中交锋两次,两次都是广东夺冠。

  两支球队刚在上赛季季后赛中交过手,此番再度相遇,阵容对比起上赛季有了不小的变化,辽宁阵容上的补强十分明显,从账面实力来看,辽宁明显占优,教练团队层面他们也有蒋兴权坐镇,可以最大程度弥补杨鸣在执教经验上的不足,三场两胜制的赛制中,首战胜负就变得更加重要,虽然广东是常规赛冠军,但因为赛会制,球队的主场优势被削弱,看好辽宁。

  胜负推荐:辽宁本钢  胜(8-14分)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