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篮网8人轮换7人得分上双 欧文13中3仅得9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篮网队对阵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篮网后场大将欧文发挥不佳。他全场出战35分钟,13投3中,三分5中1,罚球2中2,仅得到9分6篮板4助攻3失误。在末节决战时刻,欧文5次出手全部打铁,一分未得。所幸,篮网队角色球员表现给力,杜兰特也在最后时刻收割比赛,最终篮网还是以116-103击败了猛龙。

  今天这场比赛,欧文和洛里上演控卫对决。开场之后,洛里就送上了三分三连击。相比之下,欧文今天就有些不在状态了。首节比赛,欧文运动战出手全部打铁,还接连出现了失误,完全被洛里给比了下去。

  一直到了第二节比赛还剩下5分58秒,欧文才打中一球。而这也是他上半场比赛唯一一次运动战进球了。半场比赛战罢,欧文手感冰凉,仅仅6投1中,得到4分2篮板2助攻。在杜兰特不出手、欧文状态不佳情况下,篮网无法拉开分差。

  进入下半场比赛,欧文终于开始进入状态,开场不久就连砍5分。10分40秒,洛里弧顶命中三分。回过头来,欧文立刻弧顶接球迎射范弗利特,飙中三分还以颜色。可惜的是,欧文的好状态并没能持续多久。此后,他连续5次运动战出手全部打铁,篮网也一度落后。

  尽管欧文和杜兰特两大主将不在状态,但篮网队的角色球员们今天发挥相当给力。包括格里芬、杰夫-格林和哈里斯等人纷纷投篮命中,帮助球队渡过了难关。随着哈里斯的三分精准打击,篮网反超了比分。而在篮网队这一波反击高潮中,作为球队主要得分点的欧文充当了看客。

  整个第四节比赛,欧文没有太多表现。进攻端,他运动战5投0中,末节一分未得。同时,他也还出现了失误。尽管欧文发挥失常,所幸还有杜兰特。他在最后2分钟连得5分,最终还是帮助篮网拿下了比赛。

  篮网只有8人出战,7人得分上双,只有欧文“拖了后腿”。值得一提的是,迈克-詹姆斯表现出色,替补出场21分13秒,5投4中,得到11分8助攻3篮板。他的5次出手全部发生在末节,单节得到11分6助攻1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