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格里芬的智商高得惊人 今天主动申请替补出战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128-119击败太阳。在本场比赛迎来复出并表现出色的篮网球星杜兰特赛后接受了采访。

  杜兰特在第二节里从替补席出场,只出战28分钟,21投12中,三分3投2中,罚球8中7,砍下3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

  谈到自己今日的出色表现,杜兰特谦虚地说道:“是队友在整场比赛中都适时地找到了我,并将球舒服地传到了我这。”

  谈到今日替补出场的原因,杜兰特说道:“纳什在赛前问我今天是想首发还是替补,我考虑一下决定还是替补出场,因为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更有挑战。”

  当被问及战胜太阳是否证明了篮网的实力,杜兰特自信地说道:“篮网实力的标尺永远是篮网自己。”

  谈到队友格里芬,杜兰特笑着称赞道:“他的智商高得惊人!”

  格里芬今日出战26分钟,9投6中,得到16分5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