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年轻50+10先生!小波特:我拿过2次 上次是4年级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143比136击败雄鹿,小波特表现神勇,26投16中、三分球15投9中拿下50分11次助攻5个篮板,他也成为NBA历史上拿下50分10助攻最年轻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曾在23岁的时候做到过这一点,小波特现在不到21岁。



  赛后小波特表示,“我的生涯拿过两次50+,今天是第二次,上一次是四年级的时候,那时候我可是‘得分机器’。”

  火箭主帅塞拉斯谈起小波特的表现时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从上一场比赛中反弹过来了。”上一场小波特12投2中只得到10分。

  塞拉斯还表示,小波特今晚神准,和约翰-卢卡斯教练的训练不无关系,他们一周要练习3次三分投篮。“他的努力训练收到了回报。”

  小波特则表示:“在我第三个三分球进了之后,我就知道这是个特殊的晚上。”

更多关于"火箭 小波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