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与友人唱双簧讽刺詹皇:换LBJ就能拿三双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篮网大胜步行者的比赛中,杜兰特24投16中砍下42分10助攻3篮板的数据,自复出以来,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全都超过60%,手感恐怖。



  虽然打出了这样的统治力,但在比赛结束后没多久,杜兰特还是又登上了自己的社交账户,制造了更多话题。

  杜兰特在推特上与一位友人唱起了双簧,言辞之中对勒布朗进行了讽刺。那位友人艾特杜兰特的账号,说他不行,“换勒布朗肯定能再多拿7个篮板”。

  杜兰特则回复道:“我必须让年轻的小家伙对这群人砍下20+20。”

  杜兰特指的就是替补砍下20分21篮板的前锋约翰逊。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赞美了约翰逊的潜力,说十分看好他的未来,自己非常喜欢约翰逊的人生故事,也非常欣赏他的为人。

  约翰逊在2018年作为次轮第50顺位的新秀被步行者选中,在来到篮网前基本得不到登场机会。他3月底才跟篮网签了10天短约,但用实际行动征服了球队,杜兰特欣赏他的努力,也愿意提点他,可以说是他的幸运了。

  不过,赞美队友的同时顺带让勒布朗躺枪也是耐人寻味,不少勒布朗球迷都对杜兰特发起了攻击,称无论杜兰特取得多少成就,他都将永远活在勒布朗的阴影之下。

更多关于"杜兰特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