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G1只是在试探太阳?历史数据显示G2他必爆发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90比99不敌太阳输掉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之后,勒布朗-詹姆斯说他在试探对手,同样的话,他在往年也曾说过。若真如他所言,第二战将是他的爆发之战,历史数据也支持这一点——

  自2009年以来,当勒布朗输掉季后赛G1,他在G2的场均数据是29.0分8.9个篮板7.5次助攻。

  生涯至今,勒布朗14次杀进季后赛,从未在首轮出局,在目前的季后赛赛制下(1984年起),只有罗伯特-霍里和费舍尔的成绩比他好(16胜0负)。

  对于勒布朗来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4年前的今天,东部决赛G5,骑士对阵凯尔特人,勒布朗在第三节拿到个人季后赛生涯第5989分,由此超越乔丹(5987),成为季后赛历史得分王,如今勒布朗的季后赛总分已经达到7509分。

  今年季后赛首轮G1,勒布朗出战36分钟,13投6中得到18分10助攻7篮板5失误,右脚踝伤势看起来对他仍有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