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上热搜被群嘲!浓眉被艾顿打爆获封"迪士尼乐园"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季后赛首场客场90-99不敌太阳,0-1落后,作为双核之一的浓眉发挥异常低迷,他的表现上了热搜,并且被群嘲。

  这场比赛,浓眉和昔日状元艾顿在内线正面对决,结果浓眉被彻底打爆——浓眉全场16投5中,只拿到13分7板,而艾顿11投10中,拿到20分15板。浓眉全场前场篮板一个都没有,而艾顿抢下8个。

  浓眉糟糕的表现在网上被调侃,有网友将他名字的简写AD称为“ADisney”(AD的迪士尼乐园),意思是艾顿在这个游乐园里尽兴玩耍,不亦乐乎。结果一下上了推特的热搜。

  而且,浓眉招致了群嘲,不少球迷对他进行口诛笔伐,言辞相当犀利:“他被艾顿彻底打爆,他之前说湖人的恐怖时间到了,现在看上去更像别人的恐怖时间。”“AD就是个*,就因为他去年在泡泡里打出一波高潮,就被吹上了天,被说成比字母哥强,是世界前5球员。但事实上,他一个人带队的时候都不能进季后赛,根本不是联盟前10的球员。”“AD的表现真是尴尬,他这样打,湖人首轮就会被淘汰。”

  赛后,浓眉主动承担责任,说他这样的表现球队无法赢球,他会在第二场表现得更好。勒布朗也希望浓眉打得更有侵略性,彻底打出自己的风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