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季后赛前瞻:湖人VS太阳G5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6-2 10:00


  洛杉矶湖人上场比赛不仅输球,戴维斯还因为腹股沟提前退场,此役出战存疑。和太阳的系列赛詹姆斯场均交出21.8分7.3篮板8.5助攻,其中场均得分是职业生涯第二低的系列赛。但上场比赛湖人的首发除了詹姆斯没有人得分上双,角色球员对于球队的帮助有限。

  菲尼克斯太阳上场比赛在客场100-92击败湖人,球队重新抢回主场优势。保罗上场比赛得到18分,这是系列赛保罗的最高得分,个人状态逐渐复苏。而且菲尼克斯太阳上场比赛把湖人的得分限制在92分,这已经是他们季后赛第二次把湖人的得分限制在百分以下了。

  菲尼克斯太阳过去6个主场赛事赢下5场,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值得肯定。而湖人方面戴维斯上场比赛遭遇腹股沟伤病,此役出战存疑,对于湖人来说影响极大。本场数据方面也是给予太阳4.5的让步力度,看好太阳赢下数据。

  推荐:太阳(-4.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